不是更文,大家散了散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
你离我而去
留我一人在没有你的世界里哭泣
一滴接一滴
直到我流尽最后一滴鲜红的液体
褪去最后一丝血肉的神经
化作深埋尘土的枯骨幽灵
在永恒的岁月中与世界融为一体
我依然在没有你的世界里哭泣
阴沉天空撒下的细雨
是我为你哭泣的斑驳泪迹
奔腾涌向大海的小溪
是我在时刻寻找你的痕迹
午夜冰冷的万籁俱静
是我所默默思念你的沉寂
每天东升西落的晨夕
是我与日夜追随你的足迹
世界生生不息
万物生命不止
小树曾经的茕茕孑立形单影只
成了如今的遮天蔽日绿树成荫
我依然在没有你的世界里踽踽独行
祈祷神明能够赐予我神迹
直到有一日
我听到你诞生的那一声哭啼
是我一直等待的奇迹
从此我再也没有哭泣
因为我已笑着化作灰烬
眼角噙着的最后一滴液体
是我对你永远不舍的离去

突然想弃坑怎么办?

评论(22)

热度(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